close

DSC00538.JPG

DSC00540.JPG DSC00547.JPG 

打籃球一定要穿高統鞋嗎?

這樣保護才夠 對吧?  沒有人想扭到腳  但這觀念或許要改變了

打籃球一定要穿高統鞋 這是錯的

我從9歲開始打籃球

幾乎都穿高統鞋  可是我還是扭到腳

腳踝直接著地會扭傷 踩到別人也會扭傷

所以我想減少球鞋本身的重量

藉由減輕重量 增加腳步的靈活度和移動速度 有更多反應時間

基本上  這雙鞋一點重量都沒有

講白一點 這是史上最輕的籃球鞋

沿用了兩項奧運科技 Lularlite泡棉 一種創新輕量避震技術 還有Flywire支撐科技

可以增加球鞋強度但依舊很輕  腳跟也有穩定裝置  防止滑動

這樣就不會被對手晃過  而且還能晃過對手

一般籃球鞋在即停或換方向時  會感覺到腳在鞋理滑動

但我不要這樣  滑動就會失去寶貴的時間 根本沒時間變換方向

在來是鞋底 這是從電影蜘蛛人得到的靈感 因為有一個畫面很刺激

我忘記那角色的名子  好像叫壞蜘蛛人  總之她穿著黑色緊身衣

他想掙脫掉 但卻拖不掉  因為緊身衣和他是一體的

這雙鞋和腳的關西也該視為一體                          最簡單的設計  有時是最好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blue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